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逃离城市的喧嚣,与宝骏Valli去寻找诗和远方

2021年08月16日 18:1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城市中车水马龙,大街上的人行色匆匆,生活不止柴米油盐,更有诗和远方,逃离城市的喧嚣,远离世俗的浮华,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可能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情。

旅行,最好的方式莫过于自驾游,去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沿途风景,而拥有一辆出众的旅行车能让旅途更加愉悦。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旅行车之一,宝骏Valli自出生那一刻起就获得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而今天我们也有幸体验到了这款车。

外观:典型且传统的旅行车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两侧的锐利的灯组,在兼具日间行车灯的同时,还扮演着转向灯的角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对于宝骏Valli,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毕竟距离其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眼前的这辆洱海蓝配色,其还提供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和古城灰五种车身配色,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车最近又推出了桃源粉与竹海绿,与大自然更匹配。

内饰:全液晶仪表更显科技感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智能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通过语音来传达命令,不仅可以对空调、多媒体、车窗升降等进行操控,还可以实现对网易云音乐、抖音、爱奇艺等第三方应用功能的操控。

动力:平顺是最大的优势

新车共有经济、运动等驾驶模式,当驾驶者将其调整到运动模式后,整车会显得暴躁很多,方向盘阻尼也会加重。随着油门的逐渐深入,发动机的轰鸣声也越发响亮,在3000转左右的时候,其会迸发出108千瓦的输出功率。

当你打开窗户时,你可以尽情聆听大自然的声音,而当关上车窗时,车内人员之间的交流亦不会有所干扰,即使车速达到了120公里/时,车内依然可以保持着不错的交流环境。

编辑总结:众所周知,国内旅行车市场一向比较冷门,而自主品牌中唯一拥有旅行车的也只有宝骏汽车,这也让其在市场中备受关注。个性的外观、出众的空间表现、丰富的配置、亲民的售价,这些都是宝骏Valli的优势,相比于市面上偏爱运动的产品,宝骏Valli则选择了另外一条路线,可能没有激情澎湃驾驶体验,但它给你带来的诗和远方也是同样美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