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元级MPV新选择,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配置升级舒适性高

2021年08月16日 19:21: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菱智PLUS旅行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PV,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为7座和9座各两款,官方指导价格9.99万元- 11.19万元。

新车具备颜值PLUS、舒适PLUS、劲省PLUS、体验PLUS,他的到来不仅重新定义了大商旅MPV的价值标准,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颜值PLUS:高颜值的MPV

在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格栅造型,富有辨识度的晶钻鹰眼大灯,非常大气且稳重,车标由原来的东风车标换装劲狮标LOGO,更有辨识度。车身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弧度,为新车增加了时尚气息,使得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有气势。

车身颜色部分,菱智PLUS旅行版以四季色彩变化为灵感来源,新增了“春风绿、夏梦蓝、秋日红、冬松青”四大定制车色,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选择。

舒适PLUS: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我们知道MPV车型除了大还有较高的舒适性,菱智PLUS旅行版也是如此,为了营造更加舒适的用车环境,新车在内饰上新增了可选装的豪华游艇木地板,不仅提升了整车档次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在实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电动侧滑门、隐私玻璃、360度旋转皮质座椅、图书馆级NVH等丰富的配置,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0/1920/1920毫米,轴距为3198毫米,较大的车身尺寸也用户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同时菱智PLUS旅行版的每个配置车型都有7座和9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消费者选择。

在驾驶舒适性方面,采用带平衡杆式麦弗逊前悬挂,匹配脉冲式减震系统,在驾驶过程中不会过分颠簸,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劲省PLUS:拥有超高性价比

菱智PLUS旅行版搭载了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热效率可达38.2%,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针对后桥速比进行了优化,由原来的3.9提升至4.273,同时,现款发动机的ECU也升级最新的ECU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充分满足用户需求,菱智PLUS旅行版还将提供天然气版车型,不仅有不输传统燃油车的续航实力,还具有媲美电动车经济性优势。

体验PLUS: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一切源于用户,一切服务用户。此次发布会上东风风行还启动了面向菱智车主的时光旅享家计划,旨在满足用户各种需求,为用户提供涵盖外观、内饰、动力、使用场景等全方位的定制内容。

外观方面,提供“春风绿、夏梦蓝、秋日红、冬松青”四大定制车色,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内饰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豪华内装定制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天然气版车型,满足营运用户高效经济的使用需求。此外,还推出了菱智PLUS房车版,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场景需求,可以看出其在方方面面都在为用户创造更加的用车体验。

对于消费者而言,汽车已经不只是一个交通工具,他更像是一个陪伴左右的伙伴,这也要求MPV车型不能仅仅停留在简单的功能性优势上,菱智PLUS旅行版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MPV不一样的一面。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菱智PLUS旅行版是东风风行面向MPV市场的又一实力力作,未来市场表现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