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好车推荐,帝豪GL足够精致,哈弗M6实用无敌

2021年08月16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经常看到有人抱怨,10万级的家用车好难选。合资车基本选不到像样的,国产车则琳琅满目,而且很多名字改来改去,很难下手。

今天功夫汽车就给大家推荐两款10万以内落地的好车,轿车和SUV各一款,它们不一定是市场上最"强"的车型,但绝对是综合而言非常不错的选择。

(1)帝豪GL,UP之选

帝豪算是国产轿车的老字号了,2009年上市,随后迅速成为国产轿车销量冠军,并一直畅销至今。因为太过成功,帝豪如今已经成为了隶属于吉利的一个独立品系,包含轿车和SUV多款车型。

帝豪GL算是帝豪系列卖的非常好的一款车,品质和性价比都相当不错。

先说外观,帝豪GL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的直瀑式竖格栅设计,纵向延伸如瀑布倾泻而下,让它的气场非常足。一体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再加上熏黑LED光导尾灯,给人一种非常锐利的感觉。17寸铝合金轮毂尽显凌厉之美,快背式流线车身非常优雅,让它拥有0.29cd的超低风阻,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总的来说,颜值相当的高,而且它的车身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材,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57%,钣金也非常扎实可靠。

帝豪GL有1.4T和1.5T两种动力配置,这里更推荐它的1.4T版本。理由如下:首先当然是价格,1.5T是顶配车型,指导价10.88万元,这个级别的选择很多,不一定非得选帝豪GL,而1.4T最走量的时尚版,指导价仅为8.88万元。便宜了2万,对于这个级别来说,差距还是挺大的。

而且1.4T四缸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也有235Nm,与1.5T的差距并不大,驱动这样一款紧凑型轿车,动力已经非常宽裕。再有就是CVT变速箱虽然换代速度不如DCT,但是平顺性更好,也更省油,后期使用费用更低一些。还有一点,这款1.4T发动机用的是多点电喷的喷射技术,发动机积碳少,而且是铸铁缸体,更耐造。

总的来说,综合颜值、空间、性能以及质量,帝豪GL的1.4T版本绝对是10万以内落地,最值得选的国产轿车之一。

(2)哈弗M6,实惠才是王道

在各大论坛,哈弗M6的热度并不高,因为大多数人可能觉得这车也没啥可说的。但在销量榜上,它的存在感可是一流的,基本上一直都是10万以内落地销量最高的SUV之一。它成功的原因其实也蛮简单,就是实惠。

M6的设计非常"哈弗",经典的3D立体中网,黄金比例车身分割,再加上俯冲式的腰线设计,看上去非常运动潮流。

最令人惊喜的还是它的尺寸,它的长宽高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内部空间极大。这是这个级别唯一的,它的售价区间是6.60-9.29万元,这个级别的合资小SUV都买不到,即使同样是自主品牌,也基本只能落地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SUV,而M6的空间都已经接近中型SUV了。

再有就是品质,M6在哈弗系列里的定位不算高,现款H6分为第三代H6和H6国潮版,它们对应的分别是第三代和第2.5代H6,而M6则相当于是第二代H6。它的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反应直接,加速迅猛。关键还是可靠,戎马这么多年,该解决的问题早就解决了,保值各方面也是国产SUV里比较好的。

(3) 功夫拍案

最值得推荐的10万级国产好车,功夫汽车投给了两位"老将"。

帝豪是基于吉利首个全球车平台打造,到如今的帝豪GL,已经历经4代,可以说非常成熟,哈弗M6其实是老款H6的换壳车型,同样非常可靠。买它们,算是最不冒险,同时也是性价比相当不错的选择。

10万级国产好车,你会选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