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3.0T六缸SUV车型 337匹马力+8AT 35万元走起

2021年08月17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花35万元买SUV车型,BBA也够了。

但绝对不是唯三的选择,红旗HS7就比宝马X5奔驰GLE更霸气,而且勾引你的,不应这么说,应该说吸引你的,不仅仅是国人魂牵梦绕的情怀,还是3.0T六缸发动机,337匹马力+8AT,实力也不比BBA差。

说说红旗这款2019款3.0T自动四驱旗悦版车型,市场指导价34.98万元,红旗HS7刚刚上市的时候,虽然怀着对品牌的特有感情,但依旧有很多人怀疑,35万买一辆国产SUV车型,是不是有点太亏了。

但试驾后,都被红旗HS7的动力征服,红旗HS7的动力,在同一价格区间内,独孤求败。

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337PS,峰值扭矩445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纵然车身整备质量超过2000公斤,但强大的动力输出,依旧保证车辆加速与转向的自如。

车辆还匹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应付各种复杂路面,都是游刃有余,可不是很多人怀疑过的样子货。

红旗HS7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红旗的家族风格,竖置的镀铬饰条,看起来稳重大气,特有的红旗车标,更是吸引了有着红旗情怀的一代人,车长超过了5035mm,轴距3008mm,车内空间充裕,但红旗HS7并没有把空间做成7座布局,5座让车内的每个位置,都有足够的伸展空间,后排超过100公斤的魁梧身材,表示毫无压力,而且后备箱空间也是足够装下户外的帐篷、钓具等一切装备。

内饰传承红旗风格,成熟稳重,内嵌式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内饰中使用了大量木纹饰板装饰,提升车辆档次感。

在配置方面,全车配备8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清晰,并配合有倒车雷达,增加了车辆入库、入泊位的安全性。主副驾驶都具备电动调节功能,车内有14个喇叭的Bose音响,环绕的效果,有点私人小剧场的感觉。

红旗HS7,在名气上,肯定是没有BBA的车型响亮,但在中国,这个品牌有着特殊的意义,尤其是70年代的车主,都以拥有一辆红旗汽车为荣。

当然,红旗HS7并不是一款特别完美的车型,但对于看重动力性和操控性的车主来说,红旗HS7确实是一辆不可多得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