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潮力量 启辰V-ONLINE或将8月20日亮相

2021年08月17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东风日产启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 V-ONLINE或将8月20日正式亮相,届时该车还会发布中文名。

据悉,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年轻潮力量,V你而来”,由此我们可以预测,该车或将是V-ONLINE。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新一代V-Galaxy家族式设计,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凌厉的大灯组以及多横条式的LED前大灯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

在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结合车门下部的折角工艺,令自身更具立体感。该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以及黑色轮毂,增加了动感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mm、1917mm、1625mm,轴距为2700mm。

车辆尾部设计简洁时尚,贯穿式尾灯两端还与竖状导风口相连,增加了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有后扰流板以及下护板,强化了运动气息。而在内饰上,虽然该车还没有公开,但有消息称新车将采用一体式连体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百公里油耗为6.6升。选装方面,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样式的车顶行李架、天窗、熏黑尾灯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