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机甲造型 V6引擎+大梁 坦克700实车曝光 配全地形识别

2021年08月17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坦克家族是SUV市场聚焦度最高的品牌。坦克300一直供不应求,坦克600被全面曝光,预计在成都车展揭开神秘面纱。最近,坦克700又传出新消息,网络上传出一张坦克700的实车图片,坦克700再成关注焦点。

其实,早在上海车展上,坦克700已经亮相,它代表的是坦克高端系列,号称“机甲猛兽”。从目前露出的实车图片看,实车跟上海车展上的展车相似度极高。今天咱们就聊一聊这款看着就很过瘾的大尺寸硬派SUV。

前些年,当都市SUV大行其道的时候,车市中的SUV都是流线型。可现在,硬派SUV越来越红,平直线条的机甲风特别受关注。从设计的角度讲,坦克700设计虽不是方方正正的感觉,但看起来棱角分明,很有独特性。

前脸采用横条状镀铬进气格栅,线条粗壮,配备全新标识,跟造型凌厉的两侧大灯相配合,霸气感十足。另外,前脸的防护杠造型粗壮。两侧还运用熏黑几何装饰,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大气中带着前卫感。

从侧面的角度看,坦克700有点儿传统吉普车的风格,采用凌厉的平行线条,略有掀背的感觉。并在轮眉、侧裙位置加入宽大的亮黑色防刮材质。大尺寸六辐式轮毂+双边共四出金属排气,在粗犷中透漏着运动气息。另外,坦克700侧裙还配有电动踏板,背部的外挂轮胎也很显眼。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坦克700的具体尺寸,但是,从坦克600对标陆巡这个角度看,坦克700是妥妥的大尺寸SUV。不过,新车的内饰并不像传统越野车那么简陋,从上海车展上展车装备看,内部采用三炮筒式仪表+大尺寸悬浮中控屏,而且,采用大量黄色皮质包裹,科技感与豪华感一点儿都没缺席。

当然,硬派的造型也配合着深深的越野灵魂,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等以及全地形自动识别技术全部都安排到位。据透露,这款大SUV采用的是智能越野概念。动力部分,坦克700大概率长城汽车最新的3.0T V6发动机,匹配9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

鬼斗车观点:坦克700实车图片曝光,这预示着新车距离正式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从目前的情况看,新车应该是硬派豪华风格,加上智能越野装备和V6引擎,看来又能深圈一批粉丝。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