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界“六大花瓶”,男生不屑一顾,却成了女生的“芳心收割机”

2021年08月17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这几年车企们纷纷将市场对准两个主要的消费群体,除了年轻人的消费市场以外,还有一个则是女性消费市场。虽然不少车企都推出主打“Q萌”、“可爱”,但是造型基本拗得太硬,不够自然。下面这六台纯电车型外观造型就很讨女生喜欢,但是男生一般都不屑一顾,被称为车界的“六大花瓶”,事实真是如此吗?

五菱宏光MINI 马卡龙

指导价:3.76-4.36万元

显然,只有白、蓝两色的五菱宏光MINI EV已经不能满足大众的胃口了,女生自己开车或者送礼的话还得选择马卡龙配色。

最主要的就是,马卡龙系列的配色丰富,可以根据女生的“本命色”或者喜欢的颜色购买。每个人都是视觉动物,一个心仪的车身颜色会让女生大大提高对你的肯定和好感度,并且马卡龙系列的价格只比普通版贵了5000块不等。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MINI 马卡龙系列的长宽高可达: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动力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系列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的后置电机,续航里程会有120公里和170公里可以选择。

欧拉黑猫

指导价:6.98-8.48万

目前,新款的欧拉黑猫正式上市,售价6.98万起。欧拉是长城旗下的纯电车型品牌,在推出之际其外观就吸引了不少年轻一辈的喜爱。不得不说,全车棱角分明以及两个圆形LED大灯确实非常Q萌,目前茶哥所在广州城市就能经常看到这台小车。

不仅能上牌,欧拉黑猫还提供了多种配色方案,比如黑、白、牛油果绿、天蓝色、少女粉等等配色,并且还有不少网友将其车身颜色进行涂改,弄成双车身颜色的配色,颜值更是大大加分。

车身尺寸方面,欧拉黑猫长宽高可达:3495×1660×1560,轴距2475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分别为48马力和61马力的电机,将会提供三个续航版本,分别是301/351/405公里。

欧拉好猫

指导价:10.39-16.09万

欧拉好猫是欧拉黑猫高一个定位的全新车型,作为一台两厢车,欧拉好猫外观采用了80年代的复古前脸造型,车顶线条设计平整并延续至车身后备箱。从车身侧面看,车身的后备箱做成一个溜背造型,有点像在致敬复古车型的意思。

新车还新增提供了数十款颜色可选择,其中有8款双车身颜色设计方案。

车身尺寸方面,欧拉好猫的长宽高可达: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整车的车身尺寸更接近于家用车的尺寸,提供5座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3电机,电池方面将会提供磷酸铁锂电池组和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公里分别可达401和501公里。

欧拉“芭蕾猫”

将亮相于成都车展

最近,长城旗下的纯电品牌欧拉发布了一则全新车型的海报,一台定名为:芭蕾猫的纯电车型将于成都车展亮相,而这台长城欧拉芭蕾猫正是之前的“朋克猫”。

芭蕾猫是一款主打复古造型的全新车型,将会基于长城旗下的纯电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单电机的布局模式,电池方面讲会采用长城无钴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在400-500公里左右。

比亚迪海豚

预售价:9.68-12.48万

8月13号,基于比亚迪全新平台e平台3.0打造的首款车型:比亚迪海豚正式开启预售价:为:9.68-12.48万。而这台被网友称之为“纯电国产飞度”,将在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比亚迪海豚的第一台e平台3.0打造的车型,而比亚迪海豚也率先采用了全新的“海洋美学”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风格,都是完全“剥离”了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像是一台全新的高端子品牌的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海豚的长宽高可达:4070/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虽然定位于一台两厢车型,但是其轴距却达到了2700mm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级别,拥有超越同级别两厢车的乘坐空间感。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显示,比亚迪海豚将搭载一台70kW和130kW的两款电机,续航里程分别可达301和405公里。

北汽lite

指导价:11.08-12.68万元

除了上面几台比较知名的小车之外,最近茶哥发现了“宝藏小车”,那就是来自于北汽旗下的lite。外观上这台新车设计奇特,由于车型定位于两座布局,所以前机舱和和屁股占据了大部分的车长,造型做成为外凸且方正的设计。

内饰

着重放几张内饰图给各位看官看看,这台车内饰采用了三连屏一体式的设计,全车多用实体按键式以及旋钮式的机械按键、采用了旋钮式的电子档杆、两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在十万级别内这样的设计并不稀奇,但是同级别纯电车型中,这样的设计值得一提。

北汽lite 前备箱

车身尺寸方面:2986*1676*1517mm,轴距为187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停车非常便捷,并且相当富盈,一个常规的停车位可以容纳两个北汽lite。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40k我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搭载了3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

有时候女生买车不一定要实用性,买颜值高且造型精致的小车正能切中女生的需求点。这些小车无论是送人还是自己开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不仅颜值高,续航适中之外,它们都是新能源汽车容易上牌,最重要的是车身尺寸小,无论是行驶还是停车都相当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