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LX渲染图曝光 搭载3.5T V6发动机

2021年08月17日 12:38: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LX的渲染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家族化理念,动力预计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

外观方面,从图中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超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几何状装饰填充,并且周围配备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边处理,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较为方正的车身搭配凌厉的腰线设计,带来十分硬朗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更强的跨界气息。车身尾部造型同样较为方正,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在周围进行了黑化处理,看起来更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设计,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有望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305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