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动力曝光,含HEV、PHEV、1.5T、2.0T

2021年08月17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哈弗发布了一款HAVAL XY概念车。该车内部代号为B02,并被官方定义为品牌未来的旗舰级SUV。不久前,哈弗品牌正式宣布,HAVAL XY量产版正式命名为“哈弗神兽”,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近日,又获得了该车的动力信息。哈弗神兽将提供HEV、PHEV、1.5GDIT、2.0T四种动力,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哈弗神兽将搭载高阶双电机HEV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到179kW,峰值扭矩达到530Nm,满油续航里程1000km;而PHEV版车型则可以提供纯电80km和140km的续航。另外,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GDIT、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申报信息,这台1.5GDI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5kW。

哈弗神兽采用了“超时空锋锐美学”的设计理念,这一全新的外观极具辨识度,尤其是进气格栅的设计很有科技感,日间行车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该车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达到2800mm。一条笔直的腰线连接前后大灯,尾门上方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哈弗神兽的内饰同样也是科技感十足,最吸睛的还是12.3英寸+14.6英寸组合的双联屏设计,取消了常规的物理按键。新车将搭载咖啡智能系统,配备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提供个性化语音交互、全场景智能交互等功能。此外,哈弗神兽还配备了17个雷达+9个摄像头,并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驾辅助系统。

编辑点评:长城这两年的“骚”操作真是越来越多,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先是大狗,然后初恋、赤兔,如今的哈弗神兽更是让人上头。当然,这款车的动力更加值得期待,毕竟提供HEV动力,相信会有不错的油耗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