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GR Yaris,卡罗拉GR Sport车型也快了

2021年08月17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 2020 年东京车展首度发表 GR Yaris 车型,并陆续在全球市场推出后 ,于 2019 年便已传出将推出高性能版本的 Corolla Sport 车型,便有了更为清晰的轮廓,其将同样挂上 GR 之名,改以 GR Corolla Sport 称之。且根据最新的日媒报导显示,GR Corolla Sport 将有望在 2022 年 9 月登场。

依据外媒报导指出,GR Corolla Sport 将不会与 GR Yaris 车系相同,改采三门掀背设定,而是沿用既有的五门掀背配置,借此维持日常实用性的表现,同时为了容纳大幅加宽的前后轮距设定,GR Corolla Sport 也将拥有专属的宽车体造型,且前保杆也将会因应散热效率而大幅增加前进气榨口的面积,内饰也将会追加多项 GR 车型专属的设定,其中包含仪表、排档座以及跑车化座椅等配置。

而在动力部份,GR Corolla Sport 将有望采用首见于 GR Yaris 的 1.6 升三缸直喷涡轮动力,但因应较大的车型尺码及车重设定,最大马力输出应会调整至 300 匹左右的水平,最大扭矩输出则提升至 370N.m的范畴,传统系统部分则维持 iMT 6 速手排变速箱与 GR-Four 四轮驱动系统的设定。日媒预估未来 GR Corolla Sport 在日本推出后,其新车入门价格约在 500 万日币起,折合民币约 28.8 万元左右,其售价将略高于 GR Yaris 顶规 456 万日币的新车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