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优化调整 2021款几何C将于今日上市

2021年08月17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媒体了解到,2021款几何C将于今日(8月17日)晚间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的变化并不大,更多的则是配置方面的提升,以进一步加强几何C的产品力,丰富用户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设计较为简洁,“光棱之刃”前大灯内置了80颗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极强。同时,几何C还配有主动进气格栅,可根据行驶速度不同调节开合角度。

新车侧面也没有明显的变化,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不规则的腰线勾勒出较为硬朗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起到了增强科技感的作用。新车依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整车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几何C依旧延续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搭配不同材质的双拼配色,进一步带来温馨科技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清爽。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在方向盘前方配备一块5英寸液晶屏幕,可显示行驶和车里信息。同时中控台采用了12.3英寸的悬浮式屏幕,内部集成吉利最新的GKUI车载系统,支持OTA升级、车联网、语音控制车辆等功能。

其它配置方面,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搭载BOSE音响、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前驻车雷达、全景天窗、PM2.5空气过滤、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等配置,同时新车还配备L2+级的自动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续航方面分别提供400km和550km两种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