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售现涨声 新ES起步价大涨四五千

2021年08月17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很多车企推新款车型都会选择“加量不加价”以赢得更多用户。但,不愁卖车的雷克萨斯是个例外。

8月16日,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新ES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9.49万元-48.89万元。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此次上市的新ES在人性化设计、豪华质感、安全科技和性能操控等方面有所提升,不过与很多品牌新款车型“加量不加价”的策略相比,雷克萨斯还是将新ES的起步价从2020款的29万元上调至29.49万元。顶配车型300h行政版更是从之前的48.3万元上调至48.89万元,价格上调0.59万元。

ES是雷克萨斯的销量支柱,上半年的平均月销在1万辆左右,为雷克萨斯贡献了一半的销量。此次新ES以“低重心+宽轮距”的黄金比例为基础,前格栅经过全新改良,强化了立体与层次感,更为硬朗霸气。同时,前格栅大量融入品牌标志性的L形设计元素,创造出左右流动的视觉观感,凸显蓄势待发的敏锐姿态。

作为本次中期改款的亮点之一,新ES引入“超音速流光金属色”和“超音速铱泽银色”车漆。通过LEXUS雷克萨斯超音速喷涂工艺精准涂装,充满金属质感。17及18英寸轮毂均采用全新的双叠式设计,多轴轮辐顶端更加宽厚。19英寸亮面熏黑轮毂则为F SPORT车型专属,延续LS旗舰级设计,强调动感坚韧的车型形象。

内饰方面,得益于Open-Pore开孔真木工艺,新ES两款新增内饰饰板都保留了天然的真木纹理触感。全新的“墨染雅致胡桃木”饰板以及新LS同款的“自然雅致胡桃木”饰板,尊贵儒雅。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引入全新的茶珀棕、秋山栗等新增配色,营造焕然一新的雅致车内空间。新ES空调系统采用松下新一代nanoeTM X(纳米水离子)技术,为乘客提供洁净清新的车内环境。

为方便驾驶员操作多媒体系统,新ES中央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增加了触控操作功能。显示屏前移112毫米,并向驾驶员方向倾斜近5度,种种精确的人体工学计算调整,不仅有效减少阳光直射造成的反光,更确保驾驶员操作时的顺畅舒适。同时,方向盘左侧的物理按键位置也上移调整,便于驾驶者的操作。

为满足当下主流充电需求,新ES扶手箱内和后排出风口处均新增了Type-C接口,同时还配有12V电源接口,可拓展至更多设备,满足不同乘员所需。新ES后备箱LED灯源增加至两个,为用车体验增添照明便利。此外,新ES将配备数字钥匙,消费者可轻松使用车辆共享功能及其他数字化便捷服务。

新ES搭载全新升级的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凭借一系列主/被动安全技术,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紧急安全方面,预碰撞安全系统PCS经进一步强化,能够识别更多危险情况,同时扩大了响应范围。系统可在交叉路口转向和会车时,提供对于车辆及行人的预碰撞预警;紧急转向辅助功能ESA,在系统判定车辆单纯依靠制动无法避免碰撞时,紧急转向,为行车过程更添安心。

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DNN神经网络)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车道识别能力,行驶更为稳健精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提供弯道自适应减速功能,在更为复杂的路况给予驾驶者自在、安心的驾控体验。

此外,新ES 300h首次导入F SPORT车型。其首次搭载的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通过电磁控制,可降低阻尼力。同时扩大可变控制范围至650级,有效提升转向响应速度和舒适性。F SPORT车型还配有专属的19英寸轮毂与专属F SPORT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