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新车型将登场,车身加长换全新前脸,配溜背造型+运动尾翼

2021年08月17日 17:59: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到国产SUV,哈弗H6总会被第一个想起,超高的性价比、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皮实耐用等特点受到了国人的认可,累计98个月斩获国内SUV销量冠军,并且累积销量已超过300万辆,在民间被冠以“神车”之名。不过,随着对手不断往年轻化改变,哈弗H6也得不继续排兵布阵,于是,哈弗H6S应运而生。

哈弗H6S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迎合年轻人口味,定位轿跑SUV,将主打运动操控性与实用性,并有望在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虽然此前官方发布了新车的官图,但仅展示了车辆的正脸,近日我们又从网络渠道获得了新车的多角度实拍谍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哈弗H6S有哪些亮点,又是否能俘获年轻人的芳心。

首先从外观来看,哈弗H6S采用了全新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前脸夸张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配合两侧獠牙状的导风槽装饰以及造型突出的前包围,看起来极具攻击性,同时车标LOGO十分立体,并在上方还配备了一个小尺寸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或许只有头灯还能看出一些哈弗H6的影子。

车身造型一改哈弗H6大气稳重形象,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风格,不过设计较为收敛,车顶在C柱后方才有明显的下溜趋势,这样的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可以看出虽然新车是为年轻人打造,但依旧保证了足够的空间实用性。另外,新车还搭载了黑色的后视镜外壳以及双五辐式的黑色轮毂,进一步增加整车的运动感,相信会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尾部则继续强化运动属性,车顶立体式的镂空尾翼十分抢眼,后风挡下侧还有一个贴合式的小尾翼设计,配合上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筒,属于令人过目不忘的“炸街”类型。同时尾灯中间采用类似碳纤维风格的饰板相连,搭配大尺寸的英文标识,带来更多的精致气息。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或许还将会采用一些亮色装饰件,从而凸显新车的个性风格。

虽然此次没有车辆内饰图曝光,不过从外观造型来看,我们基本上可以猜测到车内也将会拥有很强的运动化元素。而在空间方面,哈弗H6S的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达到2738mm,相比第三代哈弗H6,车身长度、宽度均有所增加,高度基本保持一致,轴距则完全相同。而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有着较大的优势,足够带来充裕的驾乘空间。

最后在动力方面,哈弗H6S将提供燃油及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预计搭载与哈弗H6相同的1.5T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将采用长城DHT混合动力系统,即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在电动机的加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预计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

综合来看,作为哈弗H6的一款衍生车型,无论是从市场影响力,还是技术实力方面来说,哈弗H6S都可谓“站在巨人肩膀上”,而面对尚未完全开发的轿跑SUV市场,哈弗H6S凭借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哈弗H6神车光环的加持,也非常有可能分一杯羹。如果定价合适的话,哈弗H6S或许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对于哈弗H6S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