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预告全新概念车型,未来911?还是全新电动车款?

2021年08月17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保时捷近期于官方社群媒体上,首度揭示全新概念车作品,并预告将在 2021 年 9 月 6 日于官方网站上进行首演,新车亦将在 2021 慕尼黑 IAA 车展上亮相,保时捷表示此款全新的概念车,将是揭示未来品牌全新设计走向的概念呈现,但对于车型的正式名称以及相关设计细节则并未透露。

而透过原厂首张公布的新车局部照片看来,则可见到其有着与现行 Taycan 车系神似的头灯造型配置,并具备了四点式的 LED 头灯组,不过由头灯前方向下延伸、并崁入橘色灯组的配置,则是前所未见的全新设计,推估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将揭示未来品牌的新世代设计风格。

以往保时捷曾在 2015 年 IAA 车展上、首度发表了 Mission E 概念车,而此款车型正是 Taycan 车系的概念车款,其为品牌迈向电动化的首款市售产品,对于 保时捷来说具备了相当重要的指标性意义。而在 2021 年 IAA 车展推出的这款全新概念车,是否也像 Mission E 般有着如此的重要性?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