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9部分配置曝光,将于8月29日开启预售,你期待吗?

2021年08月17日 19:42: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哈弗H9,作为我们自主汽车品牌车型,记得它刚上市的时候,就瞬间引起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热议,即便是如今,它的热度也是非常之高。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哈弗H9将会在8月29日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并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哈弗H9,相较于老款车型,外观的变化还是较为明显,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霸气硬朗,即便是面对普拉多,新款哈弗H9的气势也丝毫不会被它压下去,侧面车身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加上车顶的镀铬行李架,以及五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让人感觉到它非常的具有力量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配备CCO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以及合法合规的拖拽资质等,所以在越野性能上,新款哈弗H9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至于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9的变化同样也是非常明显,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看上去要显得更加的高级,尤其是中控区域的液晶显示屏,从9英寸升级到了12.3英寸,十分吸引人的眼球,配置上,新车还将自带行车记录仪,以及提供驾驶分心提醒,驾驶疲劳监控等,从而为你的安全驾驶保驾护航,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装饰的运用,以及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9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4匹,并提供前、后差速锁,以及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综合而言,新款哈弗H9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相较于老款车型,各个方面基本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相信上市之后的它,表现也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你们期待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