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腾T99购车手册 这两个版本性价比最高

2021年08月17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17日,新款奔腾T99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还将外观样式以及内部细节进行了升级。新车正式公布售价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推荐出,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此次上市的新款奔腾T99,提供了6AT以及8AT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在6AT版车型上,新车标配了20英寸轮圈、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智能车门防误锁功能、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制动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电子控制辅助制动系统等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在6AT版本中的运动尊贵型车型上,更有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智能大灯控制、智能限速提醒、驾驶员注意力提醒、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集成式巡航辅助、后方侧向来车警告等配置的加持,安全性得到更进一步升级。

对于顶配车型来说,虽然更丰富的融入了21英寸轮圈、矩阵式前大灯控制、全自动泊车、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等一系列配置,但综合其售价来看,还是20TD 6AT 运动尊贵型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在8AT版本中,其实整体的配置与6AT版的差别并不是太多。在8AT的推荐款车型上,搭配有20英寸轮圈、超级滤芯-车载空气净化伴侣、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与座椅记忆联动)等,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而在8AT的顶配版本中,除了水晶换挡杆的选装套装以及3D全息虚拟影像外,新车搭载的是8AT变速箱,其他配置与6AT运动尊贵版相同。结合其售价来看,新车的性价比并不是太高,故不作为推荐车型。

此外,新车的上市,将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荣威RX8车型上。对比双车的车身尺寸,奔腾T99有着4800、1915和168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70mm的轴距。而其对标车型荣威RX8有着4923、1930和184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50mm的轴距。

在动力系统上,两款车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奔腾T99搭载的2.0T发动机有着最大165kW的最大功率以及340Nm的最大扭矩。荣威RX8有着163kW的最大功率以及360Nm的峰值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