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这些SUV颜值配置全拉满,动力都超180匹

2021年08月17日 23:41: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在家用车领域,销量最好车型普遍都是集中在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所以无论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大家都把更多研发和销售的资源放在这个价格区间,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近年来,随着国产车产品力越来越强,并且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往消费者最看重的方面努力,并且产品越来越丰富,可选择度也越来越多。所以选择在这个价格区间购车的消费者,逐渐都开始更偏向于选择国产车型。

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车辆配置、动力总成以及车身调校等方面,积累了多年经验和口碑的国产车企都拥有了更强的造车实力,在市场中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颜值高、动力强、空间大的SUV车型,特别是对于年轻消费者,这几款一定是你的菜。

#1

哈弗 赤兔

指导价:10.98-12.38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优惠)

车型尺寸:4470/1898/1625mm

轴距:2700mm

长城旗下的哈弗这个品牌,已经深耕家用SUV市场多年,并且也是非常专注SUV车型,特别是旗下的H6车型,连续多年稳坐SUV销量榜首,其实力无需多讲。在今年哈弗推出了不少新车型,其中赤兔就是最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首先是赤兔较为年轻运动化的设计,让年轻人接受度更高,其次是价格方面,10.98万元起售,顶配车型也仅12.3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能让年轻人买得起。

赤兔的外观设计充满着运动化的基因,从正面看去,黑化的进气格栅配合下方层次丰富扰流设计,让赤兔整体看起来有着激进的运动感,车身多处采用黑化设计,包括轮毂、后视镜、尾翼等细节部分,如果是选择黑色车身,就能获得原厂帅帅的“黑武士”。赤兔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与哈弗初恋非常相似,总体感觉让人耳目一新,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加入了鲜艳的颜色点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让层次感更加丰富,水晶式的电子档把,更提升了它的高级感。

赤兔的车内空间也算是比较宽敞,前排座椅宽大舒适,虽然座椅的包裹性不强,不过填充柔软,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宽敞,不过坐垫长度略短,而且由于小溜背的造型缘故,后排的头部空间并不算宽裕。赤兔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75N·m,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赤兔采用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在车辆行驶时有更好的滤震效果以及操控感。

#2

长安 第二代CS55 PLUS

预售价:10.69-12.19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优惠)

车型尺寸:4515/1865/1680mm

轴距:2656mm

长安家族在更新换代之后,在原来的车型车型代号后方都加上了“PLUS”的后缀,不仅在车辆的空间上更大,最重要的是换上了更时髦的家族化设计。第一代CS55 PLUS面世后的第三年,就迎来了第二代CS55 PLUS,外观内饰都焕然一新,设计语言更前卫、更有科技感,并且更新换代速度更快,也能让消费者有着更强烈的新鲜感,在8月份即将上市的第二代CS55 PLU已经受到许多粉丝们关注了。

如果你熟悉长安家族的车型,看到第二代CS55 PLUS的外观,就会明显感觉到它有着长安UNI家族的基因,大面积的倒梯形中网设计,搭配狭长的大灯,以及两侧的“獠牙”设计,让全新CS55 PLUS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第二代CS55 PLUS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与UNI-K同款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多媒体大屏错落有致,上下直线设计的方向盘,造型非常新颖,并且能让驾驶者能更清晰地读取仪表信息。

第二代CS55 PLUS在轴距方面加长了6mm,座椅靠背采用了菱形缝线,看起来非常高级,填充也非常柔软,不过舒适性方面一般,主要还是由于坐垫较短,人体工程学设计不够理想。第二代CS55 PLUS全系搭载了来自蓝鲸NE系列的1.5T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日常驾驶平顺性非常不错,不过是牺牲了换挡速度来换取的,全系依然没有配备换挡拨片,虽然它有着最大188匹马力以及300N·m的扭矩输出,依然欠缺了爆发性加速感受。

#3

荣威 RX5 PLUS

指导价:9.98-13.98万元

经销商优惠:5000元左右

车型尺寸:4571/1855/1719mm

轴距:2708mm

RX5系列一直以来口碑都非常不错,在换代之后,荣威RX5也加入了PLUS的后缀,引用了“国潮”的理念,整体设计显得更年轻化,并且搭载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眼球,所以RX5 PLUS也是许多粉丝常常在后台留言跟懂哥提及的车型。今年7月份推出的2021款RX5 PLUS在许多细节的方面都作了不小的升级,包括轮毂、仪表盘、变速箱等方面,使它也变得更加完美。

RX5 PLUS的外观设计充满着运动感,全车均作了黑化的设计,没有出现镀铬装饰条,使车辆外观的整体性非常强烈,前脸造型很有立体感,大面积的“龙鳞”中网配合两边“獠牙”设计向前突出,加上贯穿式的鲜艳装饰条,看起来既凶狠又帅气,换装了五星造型的轮毂样式,让它更加具有运动感。RX5 PLUS的内饰设计也很有科技感,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让人感觉非常新颖,背后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区域采用的是纵向设计的多媒体大屏,功能非常强大。

RX5 PLUS的轴距是今天推荐的3款车型中轴距最长的一款,较为方正的车顶设计,能够很好保证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并且在驾驶员后面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变换为儿童安全座椅,这个设计对于年轻奶爸来说,非常实用。全新RX5 PLUS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改款车型由之前的干式双离合换成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1匹马力,最大扭矩285N·m。老款RX5 PLUS由于采用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所以通过牺牲换挡速度来换取了平顺性,而2021款RX5 PLUS换上了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仅能让整体驾驶感受更好,并且还能降低变速箱的故障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