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申请新专利 配折纸式挡风玻璃

2021年08月18日 00:3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特斯拉为Cybertruck最新申请的专利图。此项专利名为“具有特征线的汽车玻璃结构及其相关制造方法”。特斯拉表示,依据这种方法可以制造出具有强烈特征线的挡风玻璃等组件,这是此前传统的玻璃成型方法无法实现的。

与Cybertruck原型车上使用的较为平坦的挡风玻璃不同,专利图向我们展示了Cybertruck挡风玻璃的最左侧和右侧的强烈特征线,使这款纯电动皮卡更具工业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最新的玻璃专利申请不仅限于车辆的外部设计。据悉,该玻璃成型专利也适用于Cybertruck的仪表板,该仪表板将以再生纸复合材料制成。专利申请说明中显示,Cybertruck的仪表板可以由玻璃打造,并通过薄膜层材质和折叠玻璃的搭配使其耐用度更高。

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将与2019年首发的原型车存在功能上的差异,并宣布新车将更新门把手和后轮转向等功能。本次新专利的曝光,也让我们更期待新车量产时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特斯拉不久前表示Cybertruck的量产计划推迟到2022年,其原计划是在今年开启正式量产进程,然后在2022年开始交付客户。至于推迟原因,则与美国德州奥斯汀工厂将优先保证Model Y量产有很大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