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广汽埃安AION V曝光:续航702km,动力提升明显

2021年08月18日 10:48:1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我们于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发现了新款埃安V的身影。新车的外观设计有所调整,但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和电池系统,动力暴增的同时,续航水平也大大增加。

续航702km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20N·m的电动机,并搭载95.84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车辆的续航里程可达702km。这样的动力和续航水平,放在同级车型中无疑是极具竞争力的。

车身尺寸

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新车长度为4630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4mm,高度为1720mm,比现款减少了8mm。宽度和轴距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分别为1920mm、1830mm。

外观变化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AION V在外观上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现款车型的头灯组中间有贯穿式饰条相连,营造出了类似传统燃油车前中网的视觉效果,而申报图中的高功率版车型直接将中网饰条取消,做成了完全封闭式前中网。

新车尾部延续了现款车型比较简洁的造型,尾灯末端也是被延伸到后排门把手位置,辨识度较高。此外,申报图还公布了两款轮圈的造型,一款偏于传统稳重,一款是更具运动属性的枪灰色配色。

售价多少?

现款广汽AION V 2021款车型的指导价17.76-23.96万元。电动机功率135千瓦,电池容量70/80千瓦时,对应续航里程500/600公里。因此可以预见的是,新车作为广汽埃安V的超长续航版车型,动力和续航提升铭心啊,售价预计也会达到20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