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 2022款一汽奔腾T99上市 13.49万起

2021年08月18日 11:46: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8月17日,2022款一汽奔腾T9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九款车型,售价13.49万-18.69万元之间。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

新车外观延续了 “光影魅学”设计理念,宽大的进气格栅显得分外大气,内部还有很多竖状样式的黑色饰条进行装饰,给人感觉非常的精致。两侧分体式的大灯,颇具时尚感。前唇区域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提升了它的运动气息,也使它看起来整体感更强。

车身侧面一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给人感觉非常的硬朗。车窗周围以及侧裙处都使用了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增添了整车的时尚气息。下方双色的五辐式轮圈,也使车身更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15mm/1685mm,轴距为2870mm。

车尾贯穿式的尾灯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时尚大气的同时也使车尾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下方双边四出的排气,更是将它的运动氛围提升了一个台阶。

车内依旧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设计简洁大方。双联屏的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覆,以及缝线的设计,使车内的精致感、豪华感得到很大的提升。多处钢琴烤漆面板的装饰以及12色氛围灯的点缀,将车内质感营造到十分完美。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舒适进入、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驻车雷达、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盲区检测、交通标志识别等等配置。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T9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到340N·m,匹配6AT/8AT变速箱。官方宣称其百公里油耗仅需7.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