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途观L,新增1.4T插混系统,内饰配置全新升级,8月20日上市

2021年08月18日 11:53: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合资SUV领域,途观L名声在外,早已是同级标杆式存在。其展现大众过硬品质,在消费者之间口碑过硬,销量一直处于领先集团。为了进一步抢占份额,途观L在更新换代上也没有丝毫马虎。早在8月3日新款途观L就开启预售模式,并提供多重优惠。现在新车将于本月20号正式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提前来欣赏一下该车魅力,看看其能不能延续现款辉煌。

此次新款途观L在外形上改动力度颇大,摒弃过去稳重内敛思路,看起来更为激进前卫。其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全新设计,中间粗壮镀铬饰条分外抢眼,与下进风口、前保险杠互为映衬,提升整体气场。大灯组修长犀利,内置LED光源照射效果值得肯定。在夜间开启之后你可以清晰看到周边路况,提前发现坑洼之处。

该车侧面俯冲姿态非常明显,整体运动属性更为突出。R18/19两种规格铝合金轮毂尺寸可观,在动态行驶中充满攻击性。尾部整体简洁耐看,尾灯组点亮后能够起到很好警示作用。感应后备箱比较实用,在生活中很是便捷,只是入门级车型没有此项功能。

新款途观L在科技属性上也重点强化,除了330TSI 自动两驱舒享版车型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之外,其余车型全是12英寸规格,这一点较之现款车型有着显著提升。该车在车机系统上也跟上时代发展趋势,车载导航路线规划精准,手机互联/映射也丰富多样。部分车型还装配哈曼卡顿扬声器,旅途中又多了些许享受。

尺寸方面,新款途观L长度为4733(4735)mm,轴距达到2791mm。走进车内,你可以感受到该车在内部空间利用上经验丰富,各个区域合理划分,实用性比较突出。其后排座位活动范围不错,全家出游也能轻松应付。有些车型还提供真皮座椅,舒适性不必担心。为了抓住生育政策放开的风口,该车还有7座版本,大众可不会放过任何提升销量的机会。

动力上,目前部分新款途观L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62kW,数据上比较可观。毕竟该车尺寸不小,动力上当然不能小家子气。不过其还会推出1.4T插混版本,燃油经济性值得信赖。整体来看,新款途观L整体表现不错,预计其销量还是不成问题,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购置一辆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