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硬派座驾”,2022款一汽奔腾T99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18日 13:53: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8月17日,2022款一汽奔腾T9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13.49万-18.69万元,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一汽奔腾T99延续了奔腾最新家族化“光影魅学”设计理念,八边形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是标志性元素。同时,新车定位于“硬派座驾”,除了线条平直硬朗的车身造型,还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以及192毫米的硬派越野级离地间隙,在保证良好操控性、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好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新车较老款T99相比增加了棕色内饰,更显时尚气息。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相连设计,同时内部搭载了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语音操控识别率高达98%。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22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40牛·米,按车型配置不同匹配6AT及8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官方数据7.9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