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氢燃料电池,全新宝马iX5 Hydrogen或于慕尼黑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18日 14:2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iX5 Hydrogen车型的官图。新车是由BMW i Hydrogen NEXT概念预览的一款环保跨界车,也预示着未来氢燃料动力车型将会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新车预计将在9月举办的慕尼黑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宝马X5打造,大体设计布局与其相同,依旧是家族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合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与尾灯组,不过在细节处理上,由于是环保的新能源车型,也采用了大量蓝色的装饰彰显其特殊身份,22寸轮圈也采用了黑、银、蓝三色的组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许多3D打印组件以及“氢燃料电池”的标志。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宝马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全新设计些什么,与全新宝马X5一样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大屏的组合,不过区别于普通汽油版车型的是,内饰上同样采用了不少蓝色装饰以及“氢燃料电池”的徽章,既丰富视觉效果又显示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这套系统可以为后轴电动机提供125kW的电能,整套系统最大功率预计可达275kW,且氢燃料电池是从储氢罐中获得氢气来提供动力,新车装有一对700Bar的压力罐,可容纳6kg的氢气以保证续航,压力罐是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