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49万元起!2022款奔腾T99上市,2.0T+8AT/外观硬派/配置大升级

2021年08月18日 17:45: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早在2019年,一汽奔腾便推出了主打大五座的中大型SUV奔腾T99,它不仅有硬派的外表,在动力和配置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随着SUV市场竞争愈发火热,经过两年市场沉淀的它,也迎来了升级改款。

8月17日,一汽奔腾2022款T99正式上市,新车提供9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3.49万-18.69万元。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旗舰SUV,此次新车主要在配置上做了大幅升级。

看到这个价格表,很多人估计会蒙圈了,为什么8AT版反而比6AT版便宜?实际上是因为新车的8AT版车型使用的是盛瑞8AT变速箱,而6AT版车型使用的是爱信6AT变速箱,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新车变化。

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它的前脸采用八边形数码雨滴式前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造型简洁的前大灯与旗杆式设计的日行灯,整个前脸显得非常大气硬派。同时,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取消了原先中网上的红色“9”字样图标,采用全新的logo点缀,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感。

从侧面看,新车平直的腰线贯穿至尾灯组,在视觉上进一步拉长了车身的长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2870mm,这样的数据已经代表了车内空间的宽裕程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组合,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及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在营造科技感的同时也兼顾内饰的高级感和精致感。它在车机系统上也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搭载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语音操控识别率高达98%。

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很多实用性的功能,包括驾驶员座椅记忆、座椅通风、上车自动后滑、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等功能。

安全方面,新车配备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身采用加强型3H结构,同时整车搭载6个安全气囊,进一步提升乘客的乘车安全。

动力操控方面,新车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40N·m,匹配6AT/8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7.9L。此外,得益于前后独立悬架和192mm离地间隙,新车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和通过性,加上多轮调校的整车减震系统,NVH性能良好。

作为15万级别中为数不多的中大型SUV,一汽奔腾T99不仅价格实在,还拥有大尺寸、高配置,性价比相当高了。而此次新车的升级改款,不知道大家觉得“厚道”吗?你喜欢这种硬派风的车型吗?如果你有15万,它会成为你的座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