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还是保定车展?自主新品长城汽车占大头

2021年08月18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距离2021成都车展开幕的时间越发接近,不愿放弃任何一个展示舞台的车企也在不断曝光旗下的新品。据了解,在本届成都车展有众多重磅车型即将亮相,比如合资阵营有上汽奥迪首款纯电产品Q5 e-tron、新款宝马X3、全新一代C级、新款雷克萨斯ES;在新能源领域有上汽大众ID.3、纯电马自达等。

除此之外,在自主品牌中也有诸多新品将会和消费者见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在本届车展上值得期待自主新品。

坦克600

正式亮相

作为坦克品牌独立后的首款车型,同样也是该品牌定位商务豪华越野SUV的首款车型,坦克600的相关信息也是越来越多。先是外观手绘稿曝光,随后坦克600首台车下线,不久后该车还将亮相成都车展。

坦克600的到来,也预示着坦克正式开启豪华商务越野时代。该车基于商务豪华定位的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十分硬朗,霸气程度不输陆巡。新车性能十分强大,3.0T+9AT的动力总成具备260kW的最大功率,500N·m的峰值扭矩,保证了整车的越野性能。

哈弗神兽

正式亮相

哈弗神兽在近日公布了官图,并将在成都车展与公众见面。该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采用“超时空锋锐美学”理念设计,具有极强的辨识度。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预计车内的驾乘空间也会较为宽裕。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工信部油耗为7L/100km或7.15L/100km。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除了燃油版车型,还具备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的版本。

欧拉芭蕾猫

正式亮相

欧拉品牌将携旗下的新产品欧拉芭蕾猫亮相成都车展。该车与之前亮相的朋克猫在造型上有些相近,或许是同款车的不同风格版本。该车从车侧看有些类似于经典甲壳虫车型的设计,不过设计更加精致,比如翼子板上增加了量产车的充电孔,轮圈样式、后视镜样式都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未曝出,不过该车大概率会搭载与好猫相同的动力系统。凭借复古的设计,欧拉芭蕾猫很容易获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有成为时尚青年新宠的潜力。

2022款哈弗H9

正式上市

日前,2022款哈弗H9实车正式曝光,新车预计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并且将提供汉密尔顿白、丛林绿、艾尔斯灰、N1黑四种外观颜色,以及灰黑、棕黑、FT棕/黑三种内饰配色。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变在于车头设计,使用了更具气势感的直瀑式镀铬中网,下方两侧的雾灯造型也采用了竖直设计,时尚感和精致感也有所提升。内饰基本上也是延续了此前老款车型的设计布局。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电动侧踏板、12.3英寸中控屏车辆远程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并配备第二代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提供6种驾驶模式,并配备了双速TOD智能四驱,带有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调头等越野配置。

Wey玛奇朵

有望上市

在销量飙升的坦克品牌独立后,WEY品牌急需能够扛起销量大旗的产品,“咖啡三兄弟”就是WEY品牌目前主打的产品,在摩卡已经有不错的表现后,玛奇朵也有望在本届成都车展中上市。

玛奇朵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菱形的镀铬中网、辨识度极高的“三道杠”前大灯,该车的外观设计与配色都在向着时尚动感靠拢。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车辆内部的设计与摩卡一脉相承,大尺寸的屏幕和液晶仪表盘集成了许多功能,让车内看着简洁了许多。“咖啡智能”座舱也将出现在玛奇朵上,新车还配备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等,预计可实现多屏联动。

WEY玛奇朵搭载长城最新的智能混动系统,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动力系统功率140~170kW,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7L。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

正式上市

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的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69万-12.19万元。第二代CS55 PLUS在设计上贴近于UNI-K的设计,采用了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设计语言。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车尾红色灯带式环形尾灯设计由128颗LED组成,光学效应进一步提升。

新车内饰造型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拼色设计配合碳纤维材质看上去非常有未来感。中控采用悬浮设计,带来精致、简洁的操控体验。该车动力为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5.9L。

领克05+

正式亮相

8月初,领克汽车发布了领克05+的官图,该车是继领克03+、02 Hatchback之后的又一款高性能车型,相比普通版领克05增加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套件。据悉,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亮相、有望年内上市,顶配车型售价预计将在26万-28万元左右。

新车依旧保持了领克05的溜背式造型,外观方面的改动相对还是比较细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全新的绿色车漆,并且大概率将和此前的老款领克03+一样只有一款车漆颜色可选。

领克05+的车尾将提供两种风格的扰流板造型,一种是较为低调的小型鸭尾式扰流板,另一种则是固定翼式大尺寸扰流板,下方配有凸显运动气质的四出排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

吉利帝豪L

正式亮相

作为吉利品牌长久以来的销量基本盘,帝豪家族在吉利产品矩阵中一直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日前,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吉利帝豪L赫然在列,该车在不久后也将于成都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其采用家族4.0的设计语言,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为熏黑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LED头灯组,视觉上气势十足。

新车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达到A+级轿车的水准。根据目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帝豪L将继续搭载帝豪GL同款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104kW。不过,也许是认清了目前三缸机在国内的现状,新车的申报信息中并没有1.5T的版本。

比亚迪元PLUS

正式亮相

在本届成都车展,比亚迪旗下紧凑型SUV元PLUS也将正式亮相。作为e平台3.0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线条看上去简洁流畅,整体更加大气。

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或超330N·m,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430km、510km两种可选。

总结:本届成都车展也是自主品牌集中发力的一个舞台,大量重磅新品推出让人目不暇接。其中,长城汽车凭借众多子品牌的优势,在不同细分市场推出多款车型,预计会成为本届车展中的最大亮点。犹记得今年四月份,长城汽车凭借诸多重磅产品硬生生将上海车展变为了“保定”车展,或许这次成都车展也会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