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的变种打开方式,试驾广汽埃安Y

2021年08月18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试驾广汽埃安Y

在碳中和的驱动下新能源汽车明显加快了脚步,几年前由于电池造假成本较高致使与传统内燃机汽车相比性价比并不算突出。3年前理想汽车之所以选择增程式动力无疑考虑了续航里程问题,当续航里程增长再加充电站广泛普及后对于深圳、上海等地区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解决了出行所需的刚需问题,今天的主角广汽埃安Y便是一款10万级性价比、空间、科技配置较高的车型。

广汽埃安Y全系采用前单电机驱动形式,电池根据车型、续航里程分为磷酸铁锂和三元锂有两种方案。两款入门版车型电机功率70kW,续航里程410km,中高配车型电机功率均为135kW(184Ps),此次试驾车为NEDC续航里程500km,补贴后13.56万的悦享科技版。

外观辨识度、乘坐空间、科技配置相比同级产品比亚迪D1更为突出,续航里程足够长且首任车主可享受电池不限年限/里程质保。超长仪表台、塑料方向盘或是槽点。

那么问题来了,广汽埃安Y、雪佛兰沃兰多比亚迪D1到底谁是MPV,谁是SUV?具体评测视频请观看上方完整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