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吹不黑,这几款卖断货的自主品牌车型真不输合资

2021年08月19日 09:36: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前段时间随着东京奥运会闭幕,大家除了为参赛的中国运动健儿鼓舞打气之外,还为中国运动员被“黑哨”的不公平公正行为打抱不平,活生生把东京奥运会看成抗日大片。爱国之情得到再次升华,那么大师给大家介绍几款卖到断货的自主品牌车型,它们最低甚至才10万起步,等车都超1个月。

比亚迪秦PLUS

指导价:10.58-17.48万元

比亚迪秦家族就没有一款不热销的车型,而最新推出的秦PLUS系列在市场表现更加是异常火爆。秦PLUS可分为插电混动的DM-i以及纯电动的EV车型,这里就着重说一下DM-i车型,新车尺寸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箭羽龙睛LED前大灯让其看起来更加精致。侧面线条流畅舒展,略有小溜背的视觉效果。车尾最显眼的是采用龙爪之痕LED尾灯,并且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辨识度极高。

秦PLUS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而且极其简约,用料也较为讲究,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覆,超乎这个价格区间能带来的感受。此外,秦PLUS跟品牌其它车型相同,将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可旋转的大尺寸中控屏上,卖点相当突出。

动力方面,秦PLUS DM-i搭载自研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与电机、电控、E-CVT变速箱以及刀片电池组成插混系统。根据配置不同分为55km和120km两种纯电续航版,驱动电机功率分别为132kW和145kW。

坦克300

指导价:19.58-23.00万元

坦克300绝对是时尚界的宠儿,从谍照到官图发布就已经吸引无数热爱硬派SUV的消费者。坦克300可分为越野版和城市版两个版本,不过无论哪个版本都足够硬。坦克300越野版的车身尺寸为4760/1930/1927mm,城市版车身高度为1903mm,轴距同为2750mm。

外观方面,越野版和城市版的基本设计都是以方盒子车身加圆头灯的的复古设计为主基调。明显区别在中网、外后视镜罩和外抛轮眉材质等不同,轮毂样式也有所区别。后挂式备胎是硬派SUV的元素之一。

内饰方面,坦克300两个版本的车型差异化并不算很大,只是城市版车型的精致度会有所提高。不过无论哪个版本都是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也是硬派SUV常用配置,而坦克300搭载的分时四驱以及3把差速锁更是越野迷们的福音。

动力方面,坦克300全系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越野方面,坦克300还提供多种专业越野模式,让野外撒欢变得如鱼得水。

极氪001

指导价:28.10-36.00万元

极氪001尚在概念车阶段就已经引起广泛关注,车展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由于其身段优雅被赋予“国产帕拉梅拉”之称。极氪001的车身尺寸为4970/1999/1560mm,轴距为3005mm,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

从车头来看,极氪001与领克车型几乎相同,尤其是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极光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分体式头灯,更是让人看一眼就认出是领克车型,但要记得挂纯电动绿牌的其实是极氪001。修长车身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掀背设计,比帕拉梅拉更为刚阳,而车尾贯穿式尾灯将已以及融入其中的ZEEKER车标,也是相当醒目。

内饰也是毫无悬念采用大屏+极简设计的风格,也是目前主流的设计理念之一,不过极氪001采用的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让其看起来更加简约。采用新型环保材质包裹的运动座椅还赋予极氪001多一分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极氪001提供三种方案供选择,单电机WE版搭载100kWh电池,最大功率272马力,续航里程712公里,6.9秒破百;双电机WE版搭载86kWh电池,最大功率544马力,续航里程526公里,3.8秒破百;双电机YOU版搭载100kWh电池,最大功率544马力,续航里程606公里,3.8秒破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