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小型SUV,为啥很多人都考虑东风本田XR-V,看这几点就知道了

2021年08月19日 10:28:1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近年来,汽车市场由快速增长期步入平稳增长期,由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怎样获取新客户,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争夺的焦点。尤其是热度较高的小型SUV领域,曾经的那片蓝海也早已消失不见,各家车企卯足了劲儿的发力。

尽管竞争是如此激烈,但东风本田XR-V依旧可以凭借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以及新潮的配置,吸引了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成为小型SUV领域中的标杆,坐拥百万拥趸者!

潮流先锋,好品味不将就

从古至今,第一形象就格外重要。如今,“爱美之心”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助力下,已经形成一种“颜值经济”。一个产品,如果采用的设计语言无法在感官上和消费者产生共鸣的话,那它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就已经走得艰难,深谙此理的XR-V早已做足了“颜值经济”的功课,用前卫而新潮的颜值,引领了小型SUV市场的发展潮流。

XR-V前脸十分阳刚,进气格栅的上下两头均有镀铬元素装饰,辅以黑色烤漆的装点既显硬朗又不乏时尚感。尾灯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它将高位刹车灯巧妙地与两侧尾灯相连,点亮后的效果相当前卫。

而XR-V在内外饰色彩的搭配上更是巧妙,外观上推出了闪烈黄、丹宁蓝等多种个性化色彩,新款内饰更是新增黑+黄、波尔多红和棕色三种内饰颜色搭配,让不少追求潮流艺术的小伙伴都为之心动。

来自上海的原创设计师周先生就是被XR-V的颜值所打动了,作为一个长期浸润在艺术里的人,30岁的周先生对颜值可不会将就,在选择长期陪伴的伙伴——汽车时,周先生更是有着高标准的要求,丹宁蓝的XR-V配上新潮时尚的外观设计,整体透露优雅与前卫,简直就是他的理想型。

速度至上,一路畅快

从无到有,从0到1,车企自我修炼的路上,最核心的基本功永远包括“动力”,这一点XR-V仍然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满意的答卷。新款XR-V 1.5T车型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20N·m,百公里加速仅8.9秒,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谁说澎湃动力和超低油耗不能两全其美呢?

这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保持速度与激情是泛90后们的生活日常。28岁的何先生是三亚亚龙湾的一位冲浪教练,他喜欢与海浪追逐寻求刺激,也喜欢在沿海公路上享受高速马力带来的快感。在选择XR-V时,本田的“地球梦”发动机让他一见倾心,在访问时他说道“XR-V开起来的初段动力输出就很‘劲爆’,轻踩油门踏板,低扭表现不错,车辆能轻快的窜出去。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换挡平顺,让操控更加灵活。深踩油门,动力持续输出,确保中后段的加速需求。这种感觉,就像我在浩瀚的大海上冲浪,是一种无可替代的速度与激情。”

智慧担当,安全守护

进入5G时代,智能科技与人性化设计成为各行各业的大命题,尤其在汽车行业,人车交互如何做到更智慧、更便捷,也成了各车企重点考虑的方向。作为小型SUV细分市场的领潮者, XR-V在智能配置上也走在前面,用科技的力量提供了更智慧化的服务。

智能配备上,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涵盖GPS导航、交通信息路况检索、紧急救援服务、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能全方位满足用户不同需求。在安全方面,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FCW预碰撞警示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打造始终如一的智能安全。

刚参加工作不久的苏小姐就是XR-V的忠实粉丝,26岁的苏小姐从事时尚服装领域的工作,在她眼里,时尚是一种新潮的生活态度。作为一个经常要前往外地进货的创业者,她的购车观是:用车要方便、长途要安全。8英寸的中控大屏与液晶触控空调控制板,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前卫,使用起来更是方便;而长途驾驶中有“安全超感”护航,让她在旅途中更放心。

结语

在小型SUV市场,东风本田XR-V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战绩彪炳!XR-V的成功,不仅是外观、动力、智能配置等硬实力上做到了全面优秀,而且产品在洞察年轻群体喜好上也下了真功夫,才拥有了如今百万消费者的好口碑,并成功在小型SUV领域树立起了标杆旗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