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合资SUV销量排行榜,RAV4荣放再夺销冠,日系独占四席

2021年08月19日 12:09: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SUV领域早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其市场比重节节攀升,以大空间深得国内消费者喜爱。前几天我们总结7月份自主SUV销量表现情况,下面我们针对合资车型进行盘点。日系继续高歌猛进,前五独占四席,只有宝马X3勉强跟上,可见日系品牌竞争力之强。下面我们就将逐一进行解析,看看会不会发现你的梦想车型。

第一位:RAV4荣放

7月销量:19858辆

厂商指导价:17.58万-25.98万元

哈弗H6在国内SUV领域一枝独秀相同,RAV4荣放在合资市场也难逢对手。该车外形设计霸气十足,线条充满肌肉感,造型前卫夸张。其品质是一大优势,耐造程度远超想象。该车4600mm长度和2690mm轴距都贴合消费者用车需求,储物能力非常不错。其产品线相当丰富,大家选择时要耐心细致。

第二位:皓影

7月销量:16263辆

厂商指导价:16.98万-25.28万元

皓影一直稳扎稳打,虽声势上不怎么突出,但销量非常靠谱。该车外形上注重加入运动元素,和时下潮流相一致。4634mm长度和2661(2660)mm轴距不拖后腿,坐在车内不觉压抑。其动力系统也较为丰富,其中广汽本田油电混动技术加分不少,燃油经济性包你满意。

第三位:本田CR-V

7月销量:14503辆

厂商指导价:16.98万-27.68万元

CR-V堪称销量明星,几乎每个月都让东风本田大喜过望。该车设计上突出年轻动感路线,看起来时尚前卫。其尺寸、配置都不甘人后,车机系统更是倍受好评。当然,其油电混动车型人气颇高,不管是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值得信赖。对于初入社会年轻人而言,CR-V是一个不容忽视较好选择。

第四位:缤智

7月销量:13517辆

厂商指导价:12.78万-17.68万元

缤智售价上紧贴地气,对于很多朋友而言购车压力一般。其外形精致小巧,并未太过追求空间,但储物水准值得夸赞。该车全系都是传统燃油车,虽然没有加入新能源技术,但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也非常突出。

第五位:宝马X3

7月销量:13329辆

厂商指导价:38.98万-47.58万元

作为前五之中唯一非日系车型,宝马X3代表着豪华SUV的倔强。该车外形霸气十足,双肾型进气格栅时刻都在提醒人们其独特身份。面对奥迪Q5L奔驰GLC等老对手的围剿,宝马X3保持着领先优势。值得期待的是,新款X3也将正式上市,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