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女司机追尾马自达!谩骂对方屌丝,我有关系弄死你

2021年08月19日 13:3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在广州市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引起了网友热议,一男子开着马自达轿车从龙口西路出来,一女子驾驶法拉利从停车场出来,然后法拉利直接追尾马自达,酿成了这起事故。

通过视频画面截图,法拉利女司机口出狂言,直接开骂马自达车主(陈先生)是屌丝。

还有以下几句狂言:

“我跟你说,我有关系的”,

“屌丝,我去你家了,砸你家小孩,弄死你”

“再给老子录像我就把你车砸了,你信不信?”。

现在是什么年代?居然还有这样的戏剧化的一幕发生?在互联网时代,在法制社会,这样的狂言不把法制放在眼里吗?眼里还有王法吗?

有网友说,怎么说广州也是一线大城市,法制社会容不得恶人如此猖狂,尤其是发出这样威胁的语气,要砸人家孩子,弄死对方。

关于这起交通事故,事故的细节,根据视频来看,法拉利从停车场开出来,从小路进入主路,可能没注意,因此法拉利的车右前方撞到了马自达的车左后方,造成了这此事故。

马自达车主陈先生已经在8月13日事故当日报警处理,而在8月18日,陈先生与法拉利肇事者女司机到交警大队处理了该事故,目前,交警已经开具判责通知书,处理结果就是:法拉利女司机全责。

在生活中,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偶然性,但是双方购买车险的情况下,无论是主责还是次责,基本上已经有了保险公司兜底,基本上无需自己赔付,因此也建议双方车主不要有事故之外的“节外生枝”,发生交通事故后,建议打122交警电话处理。

根据此次事故的信息获知,该辆法拉利并非女司机所有,口出狂言是担心自己出钱维修吗?

当然,也有部分网友提出疑问,为什么发生这一点小事,法拉利女司机如此生气,是不是视频只截了一半,是否在录视频之前,马自达车主隐瞒了什么?是否有断章取义的情况?对于网友的疑问,大家怎么看?

写到最后,不管怎么样,对于视频画面中该女子的狂言,拿对方孩子威胁的话语也讲得出来,并不值得同情,你怎么看?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