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曝光新一代CR-V消息,将改5+2布局

2021年08月19日 14:35: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由于现行第 5 代本田 CR-V 即将面临世代更迭,新世代 CR-V 的消息也陆续曝光。近期,外媒就捕捉到了第 6 代车型在德国试驾的照片,虽然布满重重伪装,但已经可以看出大致轮廓。其中最为人好奇的,就是新世代车型的车长明显较现行世代加长了不少,让人不禁猜测,是否新世代 CR-V 将会仿效对手大众途观等,出现 5+2 的小七人座配置。

从外观看来,新世代 CR-V 的轮廓较现行世代更为流线,头灯组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此外,比现行 CR-V 更为简洁的水箱护罩设计、以及更为平整的前保杠造型,也更贴近 2021 年初发表的新世代 HR-V。至于车尾部分,由于伪装贴纸的包覆面积比前方更多,因此较难看出其尾灯样式、也较难确定本田是否会维持车系一贯的垂直尾灯设计。

至于动力部分,作为本田最热销的车系之一,新世代 CR-V 应该会延续传统燃油引擎的配置,并且在车系编成中加入混合动力的选项;至于纯电版的 CR-V 应该有有机会出现,只是若依照外媒推测,可能不会在发表时同步推出。原因在于本田已经宣布将通用的 Ultium 电动系统纳入新车系 Prologue 当中、并且在 2024 发表,而可能采用相同配置的纯电版 CR-V,发表时间应该会在 Prologue 之后。

根据外媒推测,新世代 CR-V 的发表时间应当落在 2022 年,并且以 2022 或 2023 年式的身份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