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4即将在加拿大上市 购车可享受3年免费快充

2021年08月19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大众汽车宣布,在加拿大购买ID.4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享受大众旗下Electrify为期三年的免费无限制快速充电服务。

据悉大众ID.4将于今年秋季在加拿大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为44995加元,约合人民币23.02万元。在当地新能源购车政策下,ID.4将获得5千加币的补贴,在有些省份还能再享受额外的激励措施,补贴从3千元至8千元不等。如果消费者能够最大化享受补贴,实际的ID.4价格将落到31995加元,约合人民币16.37万元。除了这个版本以外,ID.4在当地还会陆续推出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官方售价在49995加元,约合人民币25.58万元。

ID.4最初将只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销售,因为这两个省是电动化车型市场最活跃的地区,稍后该车型将在安大略省上市。

目前Electrify在加拿大布局有27个充电站,合计108个充电桩,这些充电站集中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阿尔伯塔省(Alberta)、安大略省(Ontario)和魁北克(Quebec)等大省的人口密集城市中。大众集团计划到2025年底,在加拿大的9个省新建超过100个充电站,合计新增500个充电桩。

Electrify充电站目前具备150kW和350kW的充电桩,适用于各种品牌的电动化车型。大众表示,ID.4通过这些快速充电站能够在38分钟内将电量从5%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