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轿车,即将上市新帕萨特、凡尔赛值得等,还有一款国产推荐

2021年08月19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与SUV的溢价但仍受追捧不同,轿车之间的竞争通常要进入到价格层面,20万也是诸多中级车主力车型的售价区间,选择多,优惠同样多,而下面三款应该是最典型的20万级轿车模板。

大众帕萨特

推荐车型:2022款 280TSI 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暂无

不论你是否喜欢,但帕萨特对于中国车市而言,都是绕不过的话题。前些时间因为碰撞测试的原因,它的销量遭遇了不小打击,但如今帕萨特已经经历了不止一次改款,碰撞问题也得到了修复。

选择帕萨特,我们更推荐马上就要上市的2022款280TSI 精英版,从现款同配车型价格来看,它的售价应该会在20万出头,同时大概率会有终端优惠存在,20万落地应该问题不大。

改款新车的造型和现款车型有比较大的差异,前脸设计保留有大众横幅镀铬元素,但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商务,反而和ID系列新能源车型比较相似,这也是大众面对市场年轻化的应对措施。

内饰来看帕萨特还是大众味儿十足,整体设计较为简单,留下了不少触控式的物理反馈按键,但总体会更有科技感一些。

动力层面,这款帕萨特搭载的是1.4T+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算是中规中矩。

配置层面,这款车没有太多主动安全配置,但用料上比较实在,方向盘、座椅都是真皮材质,后排设计有独立出风口,使用体验还是不错。

作为一款长青的老牌中型车,帕萨特的排面是有的,如果有谈业务的需求,相比其他中型车,帕萨特肯定更适用。

雪铁龙凡尔赛C5 X

推荐车型:2021款 1.6T 耀不凡

官方预售价:18.67万元

前几天刚开启预售的凡尔赛C5 X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个人认为它应该是法系车崛起的先锋。

20万落地,我们当然会选择它的顶配车型,目前它的预售价是18.67万。

造型上,凡尔赛C5 X还是浓郁的法式风格,灯组比较特殊,车身曲面很多,车尾有跨界设计,实车会比照片更加立体,好看。

内饰上,这台车改变了法系车一贯傲娇的风格,整体设计变得更加主流了,这对于法粉来说可能不太能理解,但对于更广大的消费者而言应该是好事情。

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全系都是1.6T+8AT的配置,最大功率为129kW、峰值扭矩为250N·m,动力体验会比帕萨特更好。

配置上,顶配车型的配置比较优秀,各项主动安全配置配齐,同时还有行人保护功能,车侧倒车预警等实用性配置。悬架软硬可调,方向盘、座椅均为真皮用料,使用体验方面也比较不错。

法系车在国内市场占据的份额很少,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好,至少在凡尔赛C5 X上,它的配置就很有诚意,算是一个个性化的选择。

领克03+

推荐车型:2021款 03+ 2.0TD 自动猎风版

官方指导价:18.58万元

卖到20万的自主品牌SUV很多,但敢于卖到20万的自主轿车很少,因此领克03+算是一个稀有物种。

主打性能的领克03+,售价比普通领克03高出不少,20万落地我们推荐2021款 03+ 2.0TD 自动猎风版,指导价为18.58万元,目前没有终端优惠。

颜值方面领克一向不让人担心,属于运动、时尚的风格,这也是很多年轻人选择领克的原因,领克03+同样如此。

车内,领克03+是打造了偏向性能车风格的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有亮色缝线装饰,整体布局比较简洁,应该更能入性能车爱好者的眼。

动力上,这台车选择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变速器方面是8AT,同时还具备四驱能力,和它性能车的定位是契合的。

配置方面,这台车主动安全配置较少,仅有倒车影像而没有巡航系统,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座椅为皮/织物混搭,和一般的自主品牌车型区别较大。

总体来讲,选择领克03+的朋友一般都是奔着性能去的,它的造型和动力都非常不错,配置少些应当也没有太大影响。

写在最后:正如前面所说,20万可以选的轿车很多,帕萨特主打商务,凡尔赛C5 X主打个性,领克03+主打性能,都是比较有特色的车型,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