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68-36.98万,广汽丰田赛那这价格接受吗?

2021年08月19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无论是因为二胎、三胎政策的落地,还是7座车型也能享受6年免检,我始终相信,MPV一定是一个厚积薄发的潜力股市场,小型轿车和SUV的盛行一个是可以满足刚需,另一个大家庭出行机会少,因此MPV这个"优等生"暂时被搁浅了。

提及MPV,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奥德赛、GL8,甚至更高级的埃尔法和雷克萨斯LM 300h,但是近年来,MPV市场一直不断更新,例如上汽大众威然,即将上市的起亚嘉华和现代库斯途等等,还有重要的一员——广汽丰田赛那。

讲真的,自从丰田Sienna海外市场更新,到国产工信部申报,也不过一年多的时间,确实比计划的至少2022年提前了不少。按照最新规划,新车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国内首发,并且将在第四季度正式投放市场。

对于新车的造型设计以及部分配置信息相信大家也多多少少都有所了解,海外丰田Sienna XSE运动版的同款造型,源于日本新干线子弹头列车的设计灵感,国产之后全系搭载的2.5L混动系统,以上也都是广汽丰田的常规操作。

而目前最大的疑惑就是新车的价格了,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赛那的疑似售价或为27.68万-36.98万元,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车型。

如果真是这个价格,未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赛那的市场表现会非常堪忧,毕竟2.0T的GL8起售价才23.29万,而2.0L混动的奥德赛才22.98万起售,最多可以刚一下28.68万起的威然(话说威然用刚吗),而且按照丰田的惯例,终端优惠是万万没有的。

写在最后:广汽丰田赛那,堪称是低配版的埃尔法,但是就说这个价格吧,这难道也是在向埃尔法看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