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63 AMG官方调价 最新售245.8万元/涨22.92万元

2021年08月20日 00:2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正式上市,新车售价相比老款车型上调22.92万元,达到245.8万元起。新款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仅是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 63采用了方方正正的传统硬派越野车造型,黑色轮眉、黑色轮毂、黑色前后保险杠让它看起来更加酷炫,高高的底盘离地间隙预示着强大的越野能力。据悉,新款车型将新增22英寸AMG交叉轮辐锻造轮圈,并提供AMG夜色组件豪华版和AMG夜色组件哑光版选装方案,选装价格分别为7.5万元和6.4万元。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 63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搭配AMG SPEEDSHIFT TCT 9G TRONIC变速箱和自适应减震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5秒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