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气息浓郁 现代伊兰特N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20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8月20日,现代汽车旗下伊兰特N正式发布,新车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很有战斗气息,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持下,将会有较为畅快的加速感。

外观上,新车基于现款伊兰特打造而来,并且还加入了现代N系列车型特有的运动套件,例如大面积蜂窝进气格栅,红色前唇以及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这些均增加了自身的运动气息。前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并且在中网内还加入了转向灯,搭配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有识别度。

新车侧面依旧沿用了“Z”字形腰线设计,搭配大幅度溜背式车身以及尾部黑色尾翼,营造出绝佳的运动气息。该车还采用了19英寸密辐式轮毂,并且还配有红色N系列卡钳。

新车尾部整体沿用了现款伊兰特的造型,大尺寸扰流板、双边排气以及夸张的尾部扩散器,让人感觉它很不好惹。贯穿的“H”造型尾灯视觉效果十分出色,与右下角红色“N”字结合后,一下就能知道其身份。

车辆内饰沿用了普通版伊兰特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贯穿的镀铬空调出风口也增加了内部层次感。三辐式方向盘较为粗壮,红色启动按键+尺寸夸张的换挡拨片时刻提醒驾驶员这是位“狠角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配有N Grin Shift (NGS) 的功能,可暂时提高发动机的压力值,使发动机能够短时间内提供额外10马力。此外,新车还在前轴配备了e-LSD电控限滑差速器,可控制转弯时的轮速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