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疑似价格曝光,起售价27.68万元,有望成爆款?

2021年08月20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MPV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毕竟,相较于其它车型,MPV车型拥有着更加宽敞的空间以及舒适性,但是,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在国内MPV领域当中,别克GL8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大型MPV,常年霸占MPV销量榜首的位置,这让不少车企感到有所眼红。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赛那有望在8月29日成都车展线下首发,并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它能否撬动别克GL8榜首的地位呢?

在造型设计方面,广汽丰田赛那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硕大的蓝底车标LOGO,彰显了它与众不同的身份,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从而让人感觉它非常的稳重且大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将提供5款配置车型可选,疑似售价区间为:27.68-36.98万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你们能够接受吗?

在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丰田赛那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完全可以媲美别克GL8,所有在空间以及舒适型上,相信它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至于内饰方面,广汽丰田赛那预计会延续海外本车型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加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赛那全系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9L-5.90L,所以该车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是十分的出色。综合来看,广汽丰田赛那各个方面表现都还较为均衡,如果起售价真是27.68万的话,它很有可能会成为国内MPV领域的“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