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国产宝马X5内饰曝光,与保时捷同款档把

2021年08月20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当前,宝马X5国产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消息,多次曝光之后,宝马X5国产实锤。最近,一组国产宝马X5的谍照再次现身网络,尽管新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国产宝马X5的身材更加修长,内饰设计紧跟潮流。

外观方面,侧面线条和现款X5相比,视觉上都可以看到TA更加修长。而之前也有传言说Ta将会在海外版的车型基础之上,轴距增加70mm,那么最终的成绩是国产宝马x5的轴距将达到304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与宝马iX相同的大屏幕出现在了这台国产长轴距X5之上,双联屏的科技感爆棚,车机系统也将更新为iDrive 8.0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或将继续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并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