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家族设计 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测试谍照

2021年08月20日 12:5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旅行车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即将举办的慕尼黑车展正式亮相。照片中展示的测试车伪装较厚,因此很难看出具体的设计细节,不过从大尺寸中网以及大灯组内部结构来看,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前脸部分,新车装配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这一经典设计如今被宝马“玩”出了新花样,尺寸越来越大,视觉效果十分激进。狭长的大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尤其是日行灯带的部分,造型与中期改款后的宝马5系颇为相似。

车侧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作为一款旅行车,宝马2系旅行车的车尾并没有被拉长许多,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大两厢”车。测试车配备了一套五辐运动轮圈,不过未来量产版车型是否会进行调整,目前还尚不得知。有消息称,新车将会进行轴距加长,以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

车尾由于伪装太厚,因此很难看出设计细节。后包围总体感觉比较宽大,配合全新的横置尾灯组,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通过侧窗看,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或将配备最新的双联屏系统,这也是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能够大幅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在此基础上,中控台布局以及整体设计也势必会进行相应调整。据悉,新车未来将会提供多种动力可选,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