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北美9月18日开启预定 国产版2022年上市

2021年08月20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保罗车闻

美国通用汽车宣布凯迪拉克Lyriq纯电SUV将于9月18日(北美时间)起在美国市场开启预定,预售价格为58,79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8.2万元)。

Lyriq是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前格栅中网采用半封闭式设计,车标和部分中网可点亮发光,车身造型采用类似溜背的设计,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细长的贯穿式尾灯延伸么D柱上,形成一个“L”形状。充电口位于车身的左前轮后部,搭配有大尺寸双色轮毂。

车内配备33英寸超大LED曲面屏、双层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增强版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AKG录音室音响系统和全新的路噪抑制技术等。

新车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的Ultium电池系统,EPA工况最大续航超过300英里(约483公里),支持150千瓦直流快充。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

国产版本的凯迪拉克Lyriq将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投产,2022年上市。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美市场竞争环境、目标消费者以及车型定位上存在一定差异性,因此美国的起售价对于国产版Lyriq的售价参考意义不大。上汽通用凯迪拉克表示将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制定合理的车型配置和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