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我的思域人生:为搏击而来,为热爱而战

2021年08月20日 16:24: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较劲的人生,就是拥有过无数次可以放弃的机会,但是依旧相信坚持的自己很酷。

董卿说过,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泪的人,而是愿意含着泪继续奔跑的人。很庆幸,小时候对于搏击的好奇慢慢成为了长大之后的一种乐趣,而当这种乐趣逐渐成为一个梦想的时候,我很庆幸在无数次的跌倒后依旧愿意与伤痛较劲,与自己较劲。

有人说成年人要理性,说人长大了就要知道妥协,这是不是就意味着,只要我从不放弃,从不妥协,我就能永远年轻?我想,世界上所有的痛苦都来源于欲望,而所有进步都来自于我们对痛苦的征服,在搏击台上一次次被对手打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对镜子里那个胆小懦弱的自己我们有了认输的念头。

是的,能够真正打倒我的,只有我自己,而对于胜利的欲望让我变得倔强而又坚强。

每一次出拳,我都能清晰的感受到坚持的力量,每一次踩下油门,我都能明显体会到速度的激情。当我带上搏击手套,我看到了当兴趣成为一个梦想时所呈现出的光辉,当我坐在思域的驾驶位,我看到了当较劲成为一种精神后所绽放出的光芒。

我想,思域最成功的地方在于每一次换代都是对之前的自己的一次颠覆,是对行业发展趋势的一次准确预判,搏击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每一次出拳都是对自己力量的一次检测,是对对方变换轨迹的一次精准判断。

而我选择思域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我觉得思域的创新和挑战精神与我创业路上所感悟到的成功之道很像,这个阶段我需要一辆像思域这样更具运动感,有无限可能,积极进取的车陪我继续拼下去。

较劲最有趣的地方就在于,我不知道未来会成为什么样子,但是我知道,未来的自己一定是自己想要的样子。

在期待越来越好的自己的同时,我也很期待经过半个世纪洗礼的第十一代思域进入国内市场所带来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