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选择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这四款产品力超越BBA的存在

2021年08月20日 16:57: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对于50万这个级别来讲,如果选择BBA旗下的中大型SUV,那么配置方面绝对不能称心如意,但今天整理的这几款车绝对能满足你高配置的需求,前提是你不纠结于BBA的品牌影响力。

捷尼赛思GV80

厂商指导价:52.98-61.88万元

在今年四月份上海车展期间,捷尼赛思高调宣布重回中国市场,并带来了GV80、G80及各自的衍生车型。作为韩系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明显走的是小众路线,有人喜欢它的特立独行,也有人对它的怪异嗤之以鼻。但无论如何,不论外观还是内饰,捷尼赛思GV80都展现了相当豪华的味道。作为一台豪华中大型SUV,捷尼赛思GV80动力表现还算不错,新车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迷,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林肯飞行家

厂商指导价:50.98-75.98万元

作为美系豪华代表的林肯,随着国产化的到来,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对它有所了解。林肯飞行家浑身上下充满了经典的美式豪华气息,尤其是极为宽大的中控台,给人一种置身欧美别墅的感觉。不过,不少年轻的消费者觉得飞行家太过老气,的确,优雅端庄的它似乎有它专属的受众群体。新车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选择。除此之外,林肯飞行家的动力表现也十分出色。全系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放在50万元价位几乎无人能敌,这也是它最大的杀手锏。

沃尔沃XC90

厂商指导价:63.89-78.19万元

沃尔沃XC90上市也有些年头了,凭借着出色的安全配置以及较大的市场优惠,一直是中大型SUV产品里非常值得推荐的一员。中期改款之后虽然整体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不少细节上的调整还是充分考虑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沃尔沃XC90全系搭载2.0T的动力总成,不过这也导致其价格一路下跌,目前优惠力度很大。优惠后的XC90价格来到了50多万,这样一看它性价比还是很高,毕竟同级别入门版的BBA同样搭载的是 2.0T。XC90的外观霸气有力量感,内饰一贯的简洁耐看,低调且务实,而且最重要的是沃尔沃这个品牌在安全方面非常受中国老百姓的认可。

大众途锐

厂商指导价:59.18-82.18万元

在中国市场混迹多年的途锐曾经可是百万级SUV,虽然自家的途昂和揽境都在尺寸方面以下犯上,但老大还是老大,途锐依然是大众品牌当之无愧的旗舰。除了进口的身份和EA839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兰博基尼Urus以及保时捷卡宴同样来自MLB Evo平台的身份也是途锐的贵族象征。如今的途锐确实在设计方面变得更年轻运动了,不过价格也降了下来,入门车型也进到了60万内,不过新车同样有不小的优惠。如此看来50多万能买大众旗舰SUV也是很不错的。

购车这件事,说大算大,说小也算小。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还是一笔不少的支出的。尤其是那些将目光瞄准了豪华车型的消费者。买车的时候似乎可选的范围要增加了不少,但是究竟怎么样才能买到更适合自己的车辆呢?今天推荐的四款豪华中大型SUV,堪称50多万的价格,它们都能带来百万级的享受,产品力不输BBA旗下同级别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