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实车曝光 高度还原概念车

2021年08月20日 17:08: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凯迪拉克LYRIQ量产车的实车图。该车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18日开启预订,官网上标注的起售价为58,795美元。上汽通用在今年5月份宣布,国产LYRIQ已经进入量产车测试阶段,该车将会在位于上海浦东自贸区的凯迪拉克工厂进行本土化生产,并有望于年内开启预售,随后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我们预计,国产LYRIQ的外观与内饰将会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高度还原此前发布的概念车。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之前亮相的Escala概念车有很多相似之处。新车依然采用了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样式格栅,封闭式的设计也进一步证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动感。

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是当下十分流行的设计理念。翼子板的位置增加了一个银灰色的凯迪拉克LOGO,C柱区域采用了更加复杂的造型设计。车尾部分,凯迪拉克LYRIQ采用的设计也是十分有质感的,造型夸张的尾灯,搭配大尺寸双色轮圈,让该车整体运动感十足。

凯迪拉克LYRIQ的内饰未来感十足,配备了33英寸的弧面OLED屏幕,科技感十足。据官方资料显示 ,这块OLED屏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设定,以及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同时,该屏幕还可以分成三块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

凯迪拉克LYRIQ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 Nm的驱动电机。该车的EPA工况续航里程将达483km,支持150kW的直流快充和19kW的2级充电。

编辑点评:目前豪华品牌推出的几款电动车市场表现都不是很理想,包括奔驰宝马等传统豪强,凯迪拉克方面对于LYRIQ这款车可谓是信心满满,同时这款车也是中美同时生产销售,诚意十足,但是到底能不能打动中国消费者,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