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赛那或27.68万元起售

2021年08月20日 17:54: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关于广汽丰田赛那SIENNA疑似售价。其中指出,LE版本售价27.68万元,XLE版本售价29.98万元,LTD版本售价31.68万元,LTD PLUS版本售价33.78万元,PLATINUM版本售价36.98万元。新车将于8月29日在2021成都车展正式发布,且或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从车尾造型来看,国产版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除了能够发现广汽丰田的标识外,还可以发现其将配备混动系统的标识。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246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配备E-Four电子四驱车型可选。

对于“赛那”中文名称,官方的解释是“赛”指赛过,超越,意味着霸气尽显,强者姿态一览无余。而“那”则包含了“霎那”不负片刻快乐,以及“致远”时刻向幸福出发的美好寓意。此外一汽丰田也将国产Sienna,且已经注册了“威尔陆”和“威尔耀”的名称商标,未来或也将实现姊妹协同“作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