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宝来30周年纪念版来袭,售价13.53万元,你怎么看?

2021年08月20日 19:52: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汽大众-宝来,作为家族当中的畅销型家轿,自进入我们国内市场至今,它一直都有着较为良好的口碑表现,加上后期养护成本也较为低廉,因此,深受我们不少国人的喜爱。日前,小编从一汽-大众官网获悉,旗下的宝来3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3.53万元,作为特别版车型,对于它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汽大众-宝来30周年纪念版,根据上方的图片来看,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变化并不是非常的明显,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加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稳重且大气的视觉感受。只不过,新车在B柱的位置上增加了30周年纪念标识,以此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

至于内饰方面,大众宝来30周年纪念版同样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从而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操作,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倒是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在细节上,新车座椅上的“30”标识,似乎进一步的在强调自身的身份,整体内饰氛围看上去非常的舒适且温馨。

动力方面,大众宝来30周年纪念版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13匹,0-100km/h加速时间为:13.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综合而言,作为宝来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在部分细节上还是有了一定的调整以及优化,对于13.53万元的售价,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