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大众途观L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21.58-28.18万元

2021年08月20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昨日,从官方获悉,2022款大众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21.58-28.18万元。此外,本次还推出两款PHEV车型,售价分别为25.78和26.8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式全新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2022款大众途观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车头上搭配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且经过镀铬材质的加持后,更丰富了视觉效果。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造型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贯穿式设计语言,整体显得十分大气。细节上,新车采用双液晶显示仪表,空调区域采用了较多的物理按键,提升盲操作中的便利性,并且方向盘上的品牌标识也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高功率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推出了两款PHEV车型,动力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