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SUV车型中,凭什么说为2021款天逸安全买单很值?

2021年08月20日 22:52:05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什么样的车才称得上安全?是搭载EPB智能电子手刹、HAC坡道辅助、驾驶员注意力提醒、后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吗?还是拥有坚固的车身结构?这些都不够!2021款天逸不仅拥有上述丰富的安全配置,车内空气也更安全,堪称移动"安全健康岛"。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这款"安全之车",看看它如何让客户开启"安全感满满"的城市驾驭。

出行安全先行,主被动安全越级领先

随着多起电动车自动驾驶失效新闻出现在手机里,让人们懂得:买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天逸以高综合得分荣获中汽研究中心C-NCAP碰撞实验五星安全评价,完全符合中欧安全双标准,在100%正面碰撞、假面碰撞试验、鞭打试验、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中均表现极佳,硬核车身结构能够良好地保护乘员、驾驶员、前后排乘客和儿童,特别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主动安全方面,2021款天逸的安全配置数不胜数。ESP电子稳定系统帮助车辆实现行驶稳定,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精准对缺气轮胎进行报警,防止因胎压不足发生爆胎危险,更有HAC坡道辅助系统、倒车雷达、SAM盲区检测系统助力客户安全驾驶。车型可选装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LDW车辆偏离预警系统等更多配置,强力应对行车安全风险。

在被动安全方面,2021款天逸拥有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强度是普通工艺钢材的五倍,提高了整个车身的抗扭刚度和防撞能力。此外,前后铝合金防撞梁在复杂环境发生碰撞时,有效提高缓冲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车辆前排配有双安全气囊和双侧气囊,左右两侧配有前后贯穿式侧气囊,全面呵护车内乘员,使头部、身体免受大力冲击。

呵护车居安全,内饰件件环保

新车进入时一股刺鼻气味,会对车主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东风雪铁龙坚持"以人为本",为客户造真正的良心车,在2021款天逸的原材料和工艺上,严格采用环保材质,严控车内气味,确保车主出行环境清新健康。

针对气味、挥发性有机物,天逸从车外到车内全面应用绿色环保材料,淘汰有毒性的汽车生产材料,于极细微之处守护无形安全。由于环境和作息规律的影响,当代人可能会存在一些呼吸道疾病,对车内空气质量要求更高,天逸"全生命周期"空气质量监管,把座舱打造成一个健康"家空间",让车主在车内畅快呼吸,畅享森林级的车内空气质量。

保值率强者,追平日系更超值

保值率一直是影响消费者下单购车的消费准则之一,日系和德系车固然保值率高,但2021款天逸保值率毫不逊色于日系车,东风雪铁龙推出客户专享的"全额购置税补贴、24期免息和保值无忧"三大政策,给予客户放心购车极大信心,为喜爱2021款天逸的广大客户提供了有力支持。

自客户购买2021款天逸之日起,一年内可按照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全面打消大家对法系车保值率的担忧,更可加享保养合同7折优惠、旧车换购至高增值15000元、6年以上首任车主免费享受单次基础保养等权益,让车主暖到心里。

更高的预算,预示着更高配的优越性要让客户切实享受到。2021款天逸7种特色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富有针对性的购车选择,400THP悦享型指导价19.27万元,颜值超在线,让客户畅享1.8T澎湃动力、魔毯悬架体验,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和智能手机映射等功能,全面确保客户安全出行,毫无疑问,2021款天逸将成为越来越多年轻家庭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