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机升级/第二排双人独立座椅 2022款英菲尼迪QX80亮相纽约

2021年08月21日 00:2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2022款英菲尼迪QX80亮相纽约。新车与日产途乐为同款车型,后者的新款已在北美地区上市销售。作为参考,英菲尼迪QX80是目前英菲尼迪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曾在国内销售。

2022款英菲尼迪QX80在细节上略有变化,车内提供全新的12.3英寸INFINITI InTouch中控屏,车机系统包含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及无线充电。同时,车内第二排可选双人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也成为了标准配置。

新车依旧搭载5.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配合7挡自动变速箱使用,标配后轮驱动,可选四轮驱动。车辆售价暂未公布,作为参考,2022款日产途乐售价48900-68300美元。截至目前,英菲尼迪SUV家族中有QX80和QX60两款车型提供第三排座椅,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