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500km、600km,预价格13-15万元,合创Z开启大定

2021年08月21日 08:18: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合创全新车型—合创Zº³正式开启大定,预售价格区间13-15万元,其中潮玩版(五座)预售价格区间13-14万元,潮智版(五座)预售价格区间14-15万元,Z潮版(四座)的预售价将于成都车展公布。合创Zº³外观造型时尚,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600km。据了解,合创Zº³将于今年年内完成交付。

合创Zº³正式开启大定
版本名称预售价格区间(万元)
潮玩版(五座)13-14万元
潮智版(五座)14-15万元
Z潮版(四座)成都车展发布
 

合创Zº³采用了极简形面搭配犀利线条,使外观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简约。新车的大灯组造型狭长,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灯组内部加入了类似“7”字型的灯带,这也是合创品牌在合创007车型上使用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合创Zº³大灯组配备了光语模式,包括启动时的“迎宾模式”、锁车时的“欢送模式”、寻找车辆的“循环灯塔模式”等等,后期还可以通过OTA升级获得更多模式。

合创Zº³的车身线条流畅,轮圈几乎是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这种设计有利于降低风阻。在车身尺寸方面,合创Zº³的长宽高分别为4602mm/1900mm/1645mm,轴距2750mm。

合创Zº³的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合尾翼以及下包围的横向线条,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合创Zº³的尾灯组包含261颗LED光源,并且同样支持多种光语模式。

动力方面,合创Zº³潮玩版和潮智版搭载电池容量为64.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潮玩版搭载来自日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潮智版搭载了汇川-永磁同步电机,电机峰值均为135kW(183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续航里程为500km;Z潮版搭载了电池容量为76.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600km。此外,新车具有两大首创功能,包括智能自动驾驶系统(Voice Intelligence Pilot),以及180°+140°超广角前后座布局。

编辑点评:今年2月份,合创汽车完成增资扩股,并且更换了全新的管理团队。作为新合创的第一款车型,合创Zº³与知名电竞俱乐部EDG深度合作,辅以年轻时尚的外观加持,相信会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