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徽州宴老板娘 法拉利女车主追尾还辱骂前车 回家看好你孩子

2021年08月21日 08:29:0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还记得前一阵子的徽州宴老板娘吗?因为自己遛狗不拴绳,和小区带孩子遛弯的家长发生冲突,继而口出狂言说别人家的孩子都不如自己家的狗值钱。之后双方报警等待处理,吃瓜网友则是迅速扒出此女子为徽州宴老板娘的真实背景,导致徽州宴一度必须关门歇业。

这件事情过去也有一段时间了,徽州宴老板娘也收到了警方的制裁。原本以为这会给那些积累了一定财富的人警醒,做人不能过于嚣张。结果,车圈的徽州宴老板娘出来了,广州法拉利女车主追尾前车还口出狂言,“我有关系”……

事情的起因非常简单,广州市的陈先生开着自己的马自达正常行驶,法拉利女车主驾驶车辆从停车场驶离,正好撞到了陈先生的车,法拉利女车主车辆的右前方处撞上了马自达车尾的左后方。这原本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如此高端的车型必然有保险,追尾也不是什么大事儿,给人家修车就好了。可是女车主显然不这么认为。双方下车后,法拉利女车主对陈先生出言不逊,在等待警方到达现场的过程中,女车主更是持续威胁陈先生。

对此陈先生拿出自己的电话对事件进行摄录,结果法拉利女车主直言“再给老子录像,我就把你车砸了,你信不信?”“我有关系,我要砸你家门”……即便警方已经到达现场,女车主的污言秽语也并没有停止。

交警肯定是做出了非常正确的评判,后续维修事件也需要两人交换电话号码,于是更辣眼睛的操作来了。肇事女司机不断地发短信威胁辱骂陈先生“**你等着,你那车卖了都不够5万,我的膜都5万,你等着赔钱吧,垃圾!”一个小时内,女子发来数条短信,其中还有威胁陈先生家人的话“我有了你的电话,我就能找到你家,我叫人去你家”,鉴于女子有可能伤害到陈先生的家人,陈先生当天就选择了报警处理。可即便这样,在交警大队,女子让陈先生赶紧回家看看他家的家门,女子还恐吓陈先生:“不仅要砸你,还要砸你家小孩,弄死你。”

鬼斗车观点:有点钱真拿自己当圣人了吗?并且翻转的桥段来了,这女子居然不是法拉利的车主,哎呀,到底咋回事儿?跟着我看后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